close


這是抱怨文──

我的錢包被扒了,我想跟那位扒手說:「妳真的很可悲!幹!我的錢包沒有半毛錢,充其量就是一張身分證還有一張健保卡,好啦!有很多特惠折價卷,以及星巴克只剩點數的隨行卡、小七的儲值卡內可能還有幾十塊,妳偷我的錢包發現沒有錢是不會還我喔!還要我去警察局報案拿三聯單!妳知不知道妳的行為很可恥,我已經是繳完稅的甲級貧戶,就算不是報稅大月我還是甲級貧戶,難不成妳以為作家都很錢嗎?白癡!不是每個人都是J.K羅琳好嗎?」氣死我了!氣死我了!氣死我了!氣死我了!我掉了很多眼淚,因為我真的很貧窮,剛繳完稅,都快沒飯吃了還得花錢補證件!幹!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