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的家眷名單內有三隻老闆級的貓,艾妮、艾倫、艾登。恭喜,你們順利長大了。如果你們活得命夠長,那麼我會在遺囑內加註你們有權可以獲得我的版稅安享晚年,但前提是,你們要活得夠長,且我的書沒有絕版。但基於經濟不景氣的現代,這種事情還是別抱太大希望會比較好。真的!

不過,在今天清晨時,艾登企圖在籠子跳板上翻身的時候,差點跌下去,緊急伸出爪子勾住籠子逃過一劫,但卻露出驚恐未定的表情望著我。對不起!我笑了。

艾登,我雖然常說你只是骨架大,但你的身材已經需要裝狗籠了,你知道嗎?你和艾倫時常讓我有種籠子很小的錯覺,但那已經是貓籠最大尺寸了,再這樣下去,我只好去寵物版看有沒有人要送大型犬用狗籠來讓你們住了。

五月二十二日是你們滿一歲生日,我會努力在近日內幫你們留意的!在那之前,請多保重,這是我無比殷切的呼籲。




關鍵字:誠徵免費大型犬狗籠,我家兩隻巨大公貓要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