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健康檢查直覺就是很花錢,但有鑑於我最近猛爆蕁麻疹一直好不了,我還是去作檢查了,而且還是從最便宜的開始做。第一;我沒那個餘錢,第二;我不想住院,第三;我也沒有那個閒時間。今天做婦科的內診檢查,天曉得我鼓起多大的勇氣逃避了多久,但終究仍去那個六分鐘護一生以及內診篩檢,說真心話,光是坐在婦科那個內診檯上我就已經腳軟了,更別說檢查期間的那種不舒服。然後也不知道是我太緊張還是剛好生理期來,我現在失血中。

更糟糕的是我的猛爆性蕁麻疹今天都集中在手背發疹,難受死了只好又去打針退腫。想我軟綿綿了一整天,然後婦科的藥和吃蕁麻疹的藥都得吃,我都快變成藥罐子了。現在要等篩檢報告,報告一星期後出爐。然後我還打算直接殺去檢驗所去抽血檢查免疫力系統,今天那個天兵醫生說如果我要自費篩檢,他可以幫我寫病歷。靠!怎麼不早點說啊!那我這段時間花在醫藥費是的負擔誰來負責啊!

總而言之,我現在相當虛弱,尤其下半身都覺得很不舒服。然後我要吃藥去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