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壓飆高是一定要的,然後腦神經衰弱也是基本配備。回想我半閉關修稿的日子,說來也算化腸,喔!不!不是整腸,是說來話長。在原本沒啥毅力的連載,就一天一千多字慢慢爬,好不容易捱過了各式各樣身體的苦難,接著是變成修稿的苦行僧,其實最辛苦的是編輯還有我的經紀人。想我碎碎唸,瘋狂唸,然後順帶騷擾幾個朋友或者被朋友「盧」。這事情是這樣的,修稿中,但日常生活仍得繼續。那個不太要好的「好朋友」害我經歷了四十點五公分的尿布期,外加三不五時發作的急性蕁麻疹,說有多歡樂就有多歡樂。



現在稿子交出去了,也不知道還否需要修改,但就在交稿出去之後,腸胃炎和蕁麻疹也再度爆發,想我夜半起床不是睡飽了,而是準備起床拉肚子。我這不是抱怨喔!我是在感謝,感謝我的朋友們、感謝編輯群們、感謝我的經紀人。感謝我的朋友在我過敏時期脾氣不好包容我。感謝編輯們給予我很大的方向,讓我經歷了修稿後有重生的感覺,對於故事節奏的感覺有新的期待。我得很認真的強調;我真的不是在客套,但是我對這次的書名真的沒有特別的想法。最後是我的經紀人,他真的很可憐,隨時得接到我的碎碎唸並且不斷的鼓勵我。



所以我在身體狀況算是非常糟糕的時期,仍不拖延修稿進度實屬大家給我的精神鼓勵使然。當然當然,我自己也相當期待新作品問市,修稿修到我都快翹鼻子了,不是翹辮子喔!現在我得等待編輯的回覆,希望我這幾天來的努力,能獲得編輯的青睞。我想當編輯都很辛苦,當一個認真的編輯就更辛苦,當一個很認真又很有愛心的編輯就更加辛苦,當一個很認真又很有愛心又很有耐心的編輯實在是比黯然銷魂飯更叉燒,喔!不更銷魂了,應該說更辛苦了。



以上。感謝這段時間所有陪伴我、給予我意見和鼓勵、以及忍受我有時鬧情緒吃藥後沒耐性的人。不管怎麼樣,經歷過這一次之後,我稍稍的又對自己有點小信心了起來。謝謝大家!(深深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